|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中共上海市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  昨天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就上海加快推进自由贸易区建设,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昨天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就“上海加快推进自由贸易区建设,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有关情况作介绍,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主持会议。

  周波表示,近年来,上海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断放大自贸试验区政策集成效应,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形成了一批系统性改革经验。下一步,上海将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实施好“扩大开放100条”,举全市之力筹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着力构建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当前上海正在谋划新一轮高标准高质量的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发挥压力测试试验田作用,为服务“一带一路”桥头堡建设提供更有力的功能支撑,积极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切实发挥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上海自贸试验区转型升级。

  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民进市委主委黄震、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台盟市委主委李碧影、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钱雨晴、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钱锋、无党派人士代表李林先后发言,就推动自贸区金融开放创新、放宽服务行业外资准入限制、依托自贸区构筑长三角优势产业群和价值链、以大健康产业作为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突破口等提出意见建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