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2018中国声音大会开幕 市领导出席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  作为2018上海广播节重点活动之一,以5G时代的声音盛宴为主题的2018中国声音大会昨天在普陀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

  作为2018上海广播节重点活动之一,以“5G时代的声音盛宴”为主题的2018中国声音大会昨天在普陀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大会。

  开幕仪式上,来自广播、音频、互联网以及相关产业的业界精英齐聚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与智能互动体验将展示并探索音频行业发展新图景。2018中国声音大会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普陀区政府主办,普陀区文化局、SMG技术中心等联合承办。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