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广西 » 贺州 » 正文

为智慧政府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听取关于大数据与公共治理变革的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主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听取关于“大数据与公共治理变革”的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主持会议。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阐述了大数据时代公共治理面临的挑战,指出互联互通难、资源共享难、业务协同难是大数据时代政府治理的难题,提出智慧政府建设要义是建设整体政府、开放政府、协同政府,核心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便捷感、安全感、获得感、公正感和幸福感。

  殷一璀指出,贯彻中央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部署,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上海正着力打响“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品牌,努力建设智慧政府。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和市委有关精神的理解把握,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着力点,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大数据在公共治理中的作用,监督和支持智慧政府建设,进一步激活市场主体,为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贡献人大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泽洲、沙海林、肖贵玉、莫负春等出席会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