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江西 » 新余 » 正文

今起十天内申城35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持续 本周四周五最高气温可达37至38摄氏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8月6日,上海以中心城区35.2℃的最高温,成为今夏第13个高温日。未来热度还将加码。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从今起十天内,35

  8月6日,上海以中心城区35.2℃的最高温,成为今夏第13个高温日。未来热度还将加码。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从今起十天内,35℃以上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其中本周四、周五极端最高气温可达37℃至38℃。

  根据上海市气象局统计,自1981年至2017年,上海平均高温日数是17个。若过完本周7个高温日,上海今夏高温日将达到19个。

  据中央气象台介绍,今年第13号台风“珊珊”的强度要比“安比”“云雀”大上不少,但不会影响上海。根据上海市气象局预测,台风“珊珊”将登陆日本,未来对我国海区没有影响。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