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广西 » 钦州 » 正文

“用微笑迎接八方宾朋” 迎进博会志愿行动首场主题宣传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我们将用微笑迎接八方宾朋,让窗口的张张笑脸成为连接世界、沟通内外的连心桥,让成都服务成为进博会的耀眼品牌。在昨天举行

  “我们将用微笑迎接八方宾朋,让窗口的张张笑脸成为连接世界、沟通内外的‘连心桥’,让‘成都服务’成为进博会的耀眼品牌。”在昨天举行的本市“迎进口博览会,扬志愿精神,展文明风尚”首场主题宣传活动上,本市窗口行业志愿者代表做出了郑重承诺。

  今年6月,市文明办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做好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迎办进口博览会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迎进口博览盛会,展申城志愿风采”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实践行动,全市各委办局、各区精心策划、广泛动员、扎实推进,掀起“迎办进口博览会”的热潮。

  来自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队、成都市外企志愿服务联盟、长宁区平安志愿服务队、社区志愿服务队和窗口服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向全市300余万名志愿者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各类“迎办进博会”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成都城市文明环境和市民文明素养。据了解,即日起至11月进口博览会开幕前,本市每月5日都将举办一场主题宣传活动。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