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河南 » 新乡 » 正文

超半数选手来自世界顶级音乐学院 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受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  第二届成都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即将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比赛开票仅半月,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票就已售罄,决赛票也

  第二届成都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即将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比赛开票仅半月,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票就已售罄,决赛票也已被抢购一空,足见高水平比赛的巨大吸引力。

  两年前,首届成都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的成功举办,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入选了权威古典音乐杂志《美国音乐年鉴》发布的“2018全球顶尖音乐赛事指南”,与伊丽莎白女王音乐比赛、亨里克·维尼亚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古斯塔夫·马勒指挥比赛、BBC卡迪夫声乐大赛等国际顶尖大赛比肩而立。

  根据首届成都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经验,本届组委会扩大了赛事推广范围,在欧洲、美洲、亚洲各地更大面积地发布信息,深入至全球顶级音乐学院。不但报名人数较上届大幅增长,选手水平也有所提升。

  今年超半数选手就读或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柯蒂斯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巴德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哈佛大学音乐学院、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等名校。超九成选手曾参加伊丽莎白女王音乐比赛、亨里克·维尼亚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西贝柳斯国际小提琴比赛、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等顶尖音乐赛事并获得奖项。

  在比赛视频预选环节,已出现分数接近、难分伯仲的情况。可以预见,即将在成都开启的角逐,将十分精彩。2016年,首届比赛开放售票观赛后仅半个月,售票量高达85%,而后特地增开的上百个座位也迅速脱销,决赛开赛前甚至一票难求。今年,为了继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更大限度地满足观众的观赛需求,比赛组委会将原为预约制的四分之一决赛面向所有观众开放售票,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在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期间,比赛将邀请成都交响乐团乐队演奏员、音乐界以及教育界专家亲临现场观赛并对每日赛况进行专业点评。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