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四川 » 宜宾 » 正文

“1+16”美术馆市民共享计划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  由市文广影视局、申通地铁集团等共同主办的1+16美术馆市民共享计划8月3日启动,8月至12月期间,400余场活动预计将覆盖全市16

  由市文广影视局、申通地铁集团等共同主办的“1+16”美术馆市民共享计划8月3日启动,8月至12月期间,400余场活动预计将覆盖全市16个区的百万市民。全市美术馆名录也于昨天发布,截至2018年6月,全市共有89家美术馆,分布在15个区。根据《成都市美术馆管理办法(试行)》,市文广影视局将在每年定期发布美术馆名录。

  “1+16”美术馆资源合作机制是市文广影视局为提升美术馆服务能级,让更多藏品惠及百姓而推出的一项文化惠民举措,“1”指的是市和市级美术馆,“16”指的是16个区和区级、民营美术馆,希望能够借此盘活资源,优势互补。本次“1+16”美术馆市民共享计划将以刘海粟美术馆为主会场,以全市各区的80余家美术馆为分会场,全面展示近年来本市美术馆事业发展成果,邀请全市市民以观赏艺术展览、参与艺术普及活动等形式,分享艺术资源,共享美好生活。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