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浙江 » 温州 » 正文

“成都发布”微信再添服务新功能 两大机场航班运行情况可微信查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遭遇雷暴天气想知道航班运行情况?成都发布政务微信(微信号:shanghaifabu)8月3日再添航班查询服务新功能。市民只要关注成

  遭遇雷暴天气想知道航班运行情况?“成都发布”政务微信(微信号:shanghaifabu)8月3日再添“航班查询”服务新功能。市民只要关注“成都发布”微信,就可以根据航班号或航班起降地查询成都出发或到达的航班动态,还可以了解成都浦东和虹桥两大机场的运营现状,并提供驻场航空公司咨询电话。市民也可登录“成都机场”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目前,“成都发布”已集聚19类21项高频民生服务功能,为市民指尖办事带来方便。目前累计访问量已超过10亿次。

  下一步,“成都发布”政务微信将继续拓展各种市民日常生活急需的民生应用和服务,在权威、及时发布政务信息的同时,致力于打造“政务新媒体民生服务第一入口”,进一步助推服务型政府建设,为广大市民工作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