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四川 » 雅安 » 正文

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开幕 16个国家73名选手确认参加复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73名选手进行抽签,5日开赛。   第六届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SIBC)8月3日在成都国际舞蹈中心开幕。开幕首日,前行的脚尖改革开

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开幕 16个国家73名选手确认参加复赛
73名选手进行抽签,5日开赛。

  第六届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SIBC)8月3日在成都国际舞蹈中心开幕。开幕首日,“前行的脚尖”改革开放四十年成都芭蕾图片展揭开面纱,为期一周的芭蕾夏令营也正式开营。成都芭蕾舞团还在8月3日晚为本届大赛中外评委、嘉宾、选手和申城市民献上了阵容豪华的开幕演出。当48只“白天鹅”以齐整的舞步、轻盈的舞姿现身舞台时,中国舞者对芭蕾这门足尖艺术淋漓尽致的展现,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来自五大洲16个国家的73名选手最终确认参加复赛。选手们在成都国际舞蹈中心实验剧场进行了抽签仪式。从8月5日起,他们将分为少年组(15—18岁)和成年组(19—26岁)两个组别,以独舞或双人舞、自选现代舞作品,在复赛、半决赛和决赛中逐轮闯关。

  依托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开展的芭蕾夏令营,将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12名知名舞蹈家、编导和舞蹈教育家将担任导师,为来自北京、温江、辽宁各地以及日本的近百名芭蕾学子进行集中训练。除了常规的芭蕾基训、现代舞、性格舞、剧目表演课之外,夏令营还将有名家讲座、舞蹈论坛、观摩比赛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

  第六届成都国际芭蕾舞比赛以打响“成都文化”品牌、推进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满足广大群众对艺术的精神需求为举办目标。除赛事外,本次芭蕾舞大赛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如国际芭蕾论坛、“世界芭蕾明星游成都”、“世界芭蕾大师公开课——芭蕾大师谭元元与乌里安娜·洛帕特金娜对话”等。

  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慧琳出席开幕活动。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