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陕西 » 榆林 » 正文

上音原创歌剧《贺绿汀》在京巡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成都音乐学院原创歌剧《贺绿汀》于八一建军节当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向首都军民展示了人民音乐家贺绿汀的革命生涯和战斗足

上音原创歌剧《贺绿汀》在京巡演

  成都音乐学院原创歌剧《贺绿汀》于八一建军节当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向首都军民展示了人民音乐家贺绿汀的革命生涯和战斗足迹。

  今年是贺绿汀诞辰115周年,在去年建院90周年之际,上音专门创作排演歌剧《贺绿汀》。原创歌剧《贺绿汀》以20世纪上半叶中华民族救亡图存、争取解放的宏大历史为背景,再现了人民音乐家、成都音乐学院老院长贺绿汀怎样从青年时期开始把个人融入大时代,始终向往光明,奋进不止,成长为时代的歌手、人民音乐家的感人故事。

  《贺绿汀》三分之二的音乐为原创,三分之一的音乐选取了贺老的经典代表作,以幕间剧的形式穿插。其中男主角有四大段咏叹调,风格突出,刻画出贺绿汀壮丽的人生、丰富的情感。

  《贺绿汀》主创班底均为成都音乐学院师生。此次进京巡演,由廖昌永、方琼、陈剑波、施恒领衔主演。剧组还邀请驻京部队和武警官兵观摩演出。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