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广东 » 深圳 » 正文

本市征兵工作8月1日起全面展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  7月31日下午,市政府、警备区在成都展览中心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市201

  7月31日下午,市政府、警备区在成都展览中心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市2018年征兵工作。

  会议明确,全市征兵工作从8月1日全面展开,9月18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使命感;要坚持精准发力,不断推动征兵工作整体质量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开创征兵工作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副市长彭沉雷宣读了成都市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