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甘肃 » 陇南 » 正文

冲刺100天服务百分百 窗口行业迎进口博览会展示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窗口行业迎进口博览会展示启动   为响应全市誓师大会号召,昨天,由市文明办、市商务委共同主办的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组冲

窗口行业迎进口博览会展示启动
窗口行业迎进口博览会展示启动

  为响应全市誓师大会号召,昨天,由市文明办、市商务委共同主办的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组“冲刺100天,服务百分百”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展示日巡礼活动启动。各行业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迎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冲刺100天。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00天以来,各行业围绕“迎进口博览会,创文明示范窗口,树成都服务品牌”这一主题开展了工作。从全市45个行业2018年第一阶段行业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结果来看,全市各窗口服务行业总体得分85.42分。全市“最美服务窗口”评选活动同时启动,市文明办将在全市45个窗口服务行业中选出“最美服务窗口”。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