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甘肃 » 陇南 » 正文

“飞鸟振翅”国家会展中心之侧 步廊东延伸段二期主体提前贯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连接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与国家会展中心的二层步廊东延伸段(二期)工程目前已

“飞鸟振翅”国家会展中心之侧 步廊东延伸段二期主体提前贯通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连接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与国家会展中心的二层步廊东延伸段(二期)工程目前已提前实现全线主体结构贯通,计划9月底交付使用。

  二层步廊东延伸段工程总长504米建成后,与2016年建成的343米的二层步廊(一期)一起,当盛会召开之际,从商务区核心区步行至国家会展中心约10分钟。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开发建设处负责人史永亮告诉记者,二层步廊(二期)项目于今年3月开始施工,施工过程中,它需跨越铁路、河流、高架等复杂的周边环境,能施工的空间较为有限,施工难度大;交叉作业中,还需要处理好包括交通组织、河流防台防汛、地铁安全运行、架空线入地等一系列工作。

  项目总承包方市政总院通过预置拼装技术的运用,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也将现场加工场地的需求降到了最低。

  二层步廊东延伸段除了步行的功能,它还是商务区重要的观景平台,项目还加装雨棚膜结构,起到遮阳挡雨的作用。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二层步廊的灯光效果将集中体现“七彩聚虹梦想筑桥”的主题,跨新角浦两岸廊道部分灯光和跨河桥梁灯光将融为一体,建成后,将向市民呈现一幅廊转灯回、虹卧绿波、飞鸟振翅的瑰丽光影。目前,灯光工程的相关配套设施管线预埋工程已在施工中,设计方案也将在原有基础上优化升级。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