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  2018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昨天下午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强调成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

  2018年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昨天下午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强调成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研究和教学的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创新创造,潜心教书育人,矢志修身报国,更好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尹弘强调,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真懂真信上下功夫,在研究传播上见实效,努力推出更多学术成果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宣传作品。要加强对深层次理论问题的研究阐释和对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思考,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要精益求精抓课堂教学、千方百计抓方法创新,紧扣学生实际、结合改革发展实践,用学生听得进、听得懂的方式和语言,使原理、道理入脑入心、产生共鸣,让每一门课、每一堂课都实现既教书又育人。要传承我国知识分子的担当精神,向先进典型看齐,涵养高尚的人格魅力,练就深厚的学养魅力,在为祖国、为人民立德立言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

  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研修期间,来自全市高校、党校、行政学院、市社科院、市社联、高中等单位的460余名学员认真聆听讲座,深入互动交流,并赴各地考察实践。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