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湖北 » 宜昌 » 正文

以最充足干劲推进各项服务保障 写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之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在首届进口博览会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成都各条战

以最充足干劲推进各项服务保障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在首届进口博览会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成都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和群众激情满怀,纷纷表示:将以最昂扬的姿态,最充足的干劲,有力有序、精心细致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以一流环境保障一流展会

  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表示,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委广大干部和群众要根据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成都市委书记李强在“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昂扬奋斗的精神和刻苦扎实的行动,全力确保首届进口博览会“进得来、出得去、行得畅、住得下、吃得好、守得稳”。同时,以举办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做深做透贸易升级、消费升级、开放升级三篇大文章,全面提升新时代成都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系统文明委向全系统发出“奋战100天、建功进博会”的号召。国网成都市电力公司党委表示,加快推进架空线入地,为举办进口博览会营造干净美观的城市环境,国网成都市电力公司已组建60余支党员突击队攻坚克难,全力确保9月底前,进口博览会周边45公里道路架空线入地全部完工。

  市住建委有关领导表示,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相关保障项目,如场馆改建、城建配套、架空线入地以及周边市容环境整治等保障项目正在按照既定目标实施。下一步,他们将倒排时间节点,优化管理流程,挂图作战,销项管理,确保相关保障项目在9月底前基本完成。

  成都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表示,成都城投将以一流标准建设成都国家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以一流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的正常运行,切实抓好全市特别是重点区域、重要场所的供水服务、防汛排水、固废转运等运行保障工作。成都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卞家骏表示,成都建工将进一步细化管理职能,加强监管,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建设平稳、安全可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国家会展中心场馆功能提升工程。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说,作为进口博览会会场所在地,青浦区责任重大,要举全区之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持靠前指挥、扁平决策、闭环管理、制度保障,确保9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和整治任务。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表示,当前,长宁正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工作的进度安排和具体要求,积极完成24.5公里的架空线入地整治、20万平方米的绿地整治、1500平方米的新建绿地、104处楼宇立面提升、347个店招规范、19条河道整治等,全面提升绿化、灯光、景观品质,确保所有项目如期完成。

  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表示,聚焦重点领域,闵行将进一步做好道路、绿化、景观灯光、架空线入地等重点工程项目,确保工程建设品质一流;进一步加强虹桥商务区重点整治区域以及进口博览会重要干道沿线市容环境巡查,落实道路和临时停车场建设,推动交通运行顺畅有序和服务保障优质高效。

  一流展会,安全是底线,也是最重要的软环境。市工商局局长陈学军表示,市工商局将通过集中力量严格执法,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把违法成本显著提上去,把法律威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交警总队总队长邢培毅表示:“全市交警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秉持工匠般的精神、绣花般的管理、钉钉子的韧劲,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优的素质、最佳的形象,为进口博览会保驾护航。”浦东公安分局花木派出所民警沈郑扬说:“作为一名基层治安民警,我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坚守底线、筑牢防线,誓保进口博览会安全。”

  以一流服务保障一流展会

  作为成都重要的窗口服务单位,成都机场表示,要以“安全管理、航班正常、旅客体验”三大提升计划为抓手,全力打造同卓越全球城市相匹配的品质领先的世界级航空枢纽,为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最佳航空服务保障。

  昨天,成都市路政行业举行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全行业员工代表共同发出“凝心聚力进博会、最美路政创一流”的誓言。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成都石油分公司表示,为做好进口博览会保障工作,公司已经重点对场馆周边加油站进行了双层罐改造。同时,在主要场馆附近的加油站开展“双语”培训。

  成都虹桥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环卫清道班的200多名环卫工人,承担着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区域的道路保洁重任。“我们开了几次动员会,所有人都做好了加班的准备,坚决不让道路这扇对外的文明窗口蒙尘。”班长陶永强说道。

  青浦区税务局是进口博览会税收服务保障工作的主要落实单位。青浦区税务局局长丰卫东表示,该局前期已结合大调研工作,积极走访相关单位,对2800余户参展商进行摸底,并针对性地组建了包括现场服务、政策咨询、征收管理、信息保障等职能在内的进口博览会税收服务保障团队。

  东浩兰生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职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确保做好展馆运营、平台建设、现场对接、接待服务等对接服务进口博览会的各项工作。

  中国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赵蓉说,中国银行要切实履行作为成都交易团金融合作伙伴的职责,以“不一般”的金融服务,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以一流成交保障一流展会

  一流展会离不开一流成交。本市着眼精准对接、有效采购,已经组建交易团,着力打造“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促进平台,为广大参展商提供“参展一周、服务一年”,促成“展品”变成“商品”的服务。东方国际集团总裁朱勇表示,他们已经要求集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各参展企业要落实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开展好企业入场采购工作。阿里巴巴集团政府事务总经理邢悦表示,阿里巴巴计划围绕博览会进口重点国家,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品牌传播和商业活动。天猫国际作为首届进口博览会成都交易团四大采购商联盟之一,将与国内跨境进口电商龙头企业一起,助推更多全球新品牌、新产品积极参展。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