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内蒙古 » 乌海 »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 应勇会见刚果(布)总理穆安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应勇会见刚果(布)总理穆安巴   成都市市长应勇7月26日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的刚果(布)总理穆安巴一行,代表成

应勇会见刚果(布)总理穆安巴
应勇会见刚果(布)总理穆安巴

  成都市市长应勇7月26日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的刚果(布)总理穆安巴一行,代表成都市政府和成都人民对总理阁下访沪表示热烈欢迎。

  应勇说,中刚传统友谊深厚,建交54年来两国关系健康顺利发展。成都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一座既古老又现代的城市。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成都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其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就是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缩影。当前,按照国家对成都的定位,我们正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并努力在2035年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合作方针,以此次总理阁下访沪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刚果(布)的交流与合作,在经济建设、城市治理等方面互学互鉴,共同发展,为推动中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作出应有贡献。

  穆安巴说,刚中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务实双赢合作不断深化。成都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令人惊叹,成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刚果(布)愿进一步加强与成都的合作与交流,学习借鉴成都的城市建设和治理经验,促进自身发展。

  刚果(布)驻华大使丹尼尔·奥瓦萨参加会见。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