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山西 » 临汾 » 正文

做精做深做透“开放”主题 进博会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昨天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昨天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

  周慧琳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做好进博会新闻宣传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成效的一次重大检阅,调集精兵强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打好这一硬仗。要在凸显主题上下功夫,把“开放”这个主题做精、做深、做透;在铺天盖地上下功夫,做到全媒体传播、六宣联动;在深接地气上下功夫,对内宣传贴近群众现实需求、尊重群众接受习惯,对外宣传做到精准定位、精准服务、精准传播;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着眼服务新闻媒体、保障采访报道,高水平、高质量运营好新闻中心;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积极、全面、客观报道进博会;在协同联动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严格遵守“一声令”纪律,不断强化“一条心”思想,以精彩的宣传、周到的服务为进博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及本市主要媒体代表作交流发言。中央主要媒体驻沪机构、本市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及进博会新闻宣传保障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