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安徽 » 亳州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  9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做好新形势下党

  9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寅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寅指出,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是永恒主题。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扎实管用措施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取得让社会看得见、体会得到的进展和变化,不断坚定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信心。

  陈寅强调,市政法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责任落实,坚持从严治长、从严治警。要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和政治督察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在坚持中见常态、向制度建设要长效,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努力把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市高院院长刘晓云、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参加会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