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宁夏 » 中卫 » 正文

李强要求坚持改革创新 全力打造具竞争力新型主流媒体新时代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  在上海电视迎来开播60周年之际,市委书记李强指出,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电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

  在上海电视迎来开播60周年之际,市委书记李强指出,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电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在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国际传播力和扩大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上海电视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媒体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昨天下午,上海电视开播60周年纪念会在东视演播剧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海电视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重要精神,以自觉的担当作为、鲜明的问题导向、积极的改革创新,在新时代努力书写上海电视新篇章。要坚持正确立场,把牢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要坚持新闻立台,强化思想引领,展示实践成就,关注群众生活,担当使命任务;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媒体融合,做大事业产业,着力做优做强;要着力提升能力水平,加快集聚优秀人才,切实激发队伍活力,建强人才队伍。

  纪念会分不忘初心、致敬历史、展望未来三个篇章。上海电视新老员工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上海电视开播60周年技术设备实物展同日在东视大堂举行。“十一”期间,上海电视荧屏还将播出四集纪录片《上海电视60年》。

  1958年10月1日,上海电视

  台在南京路上的永安大楼开播。上海电视台是我国成立的第一家地方电视台。历经60年艰苦创业、发展整合,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目前国内业务门类最多、产业规模最大的省级新型主流媒体及综合文化产业集团。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