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彻底督改一批火灾隐患 全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  8月7日下午,全市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通报了本市夏季火灾形势6月13日至8月6日期间,全市共发生火灾782起,

  8月7日下午,全市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通报了本市夏季火灾形势——6月13日至8月6日期间,全市共发生火灾782起,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2.2%。

  针对上述情况,从即日起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上海将开展以“三合一”、群租房、老旧小区为重点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彻底督改一批火灾隐患,查处一批消防违法行为,曝光一批消防安全不良行为,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切实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出席会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