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湖南 » 益阳 » 正文

市政协召开片区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深入、取得实效,连日来,市政协分别召开片区座谈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深入、取得实效,连日来,市政协分别召开片区座谈会,听取各区政协学习研讨活动介绍。昨天,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浦东黄浦奉贤崇明政协片区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严旭、左燕、陈勇章、邹明、庄振文、戚建豪、唐瑛、茅国柱等区政协主席、常委联系区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面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党派界别政治优势等交流了学习体会。

  董云虎对各区政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面临新任务新要求,迫切需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协篇章”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全面深化学习研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掌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成都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董云虎强调,要扎实推动学习研讨活动走向深入,在深化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理论上融会贯通、思想上坚定不移、行动上紧紧跟上。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努力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理论支撑。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全面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不足之处,建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着力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下功夫。要及时把学习研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举措、可行的制度安排。

  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主持会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