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吉林 » 四平 » 正文

办博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组织就跟进到哪里 “进博先锋行动”推进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筹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精神和要求,昨天市委组织部召开进博先锋行动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以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筹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精神和要求,昨天市委组织部召开“进博先锋行动”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面上推进“进博先锋行动”的进展成效,对下一步服务保障办博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团结凝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进博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深入开展“进博先锋行动”,全力冲刺一百天,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进博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进博会筹办工作,是对全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两个坚决维护”要求的现实检验、是对成都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现实检验、是对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现实检验,必须全力以赴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转化为确保进博会成功举办的强大动能。坚持办博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组织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办博攻坚战中建功立业。继续把优秀干部放到办博一线,弘扬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以特殊的精神状态作出特殊贡献;通过办博培养造就一批干部,在火热实践中锻炼、考验和发现干部。要持续深入开展“进博先锋行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广运用成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既有经验,不断把“进博先锋行动”引向深入,齐心协力办好这场家门口的盛会。

  会上,市商务委党组、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青浦区委和东浩兰生集团党委等作交流发言,基层党员代表洋山海关综合业务一科党支部书记傅维维发出深入开展“进博先锋行动”的倡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