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西藏 » 日喀则 » 正文

当好“思想库”搭好“连心桥” 应勇为新聘和续聘的9位市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  成都市政府7月30日举行市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为新聘和续聘的9位市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应勇说,希望

  成都市政府7月30日举行市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为新聘和续聘的9位市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应勇说,希望市政府参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多出务实之招,当好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思想库”,搭好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推动成都参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市政府参事室主任姜平出席聘任仪式。副市长陈群宣读了市政府关于新聘、续聘参事的决定。此次新聘参事分别为姜平、石良平、陈宏民、季平、贾伟平、徐以骅、唐子来、盛松成,续聘参事为汪孝安。主要来自经济、卫生、城市建设管理、对外交流等领域。汪孝安、盛松成、陈宏民分别发言。

  应勇感谢各位参事长期以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以及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积极贡献。他说,近年来市政府参事室不断加强智库建设,各位参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贡献了许多具有真知灼见的政策成果和研究建议,成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力量。

  应勇指出,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成都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面向全球、面向未来,提升成都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意见》。各位参事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希望大家找准成都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围绕成都自贸试验区、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围绕成都“五个中心”、文化大都市建设和打响“四大品牌”,围绕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发挥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城市作用、促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主题,开展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的调查研究,提出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政策建议,当好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思想库”。参事们分布在各个领域,具有广泛联系各方的独特优势。希望大家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搭好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及时把基层呼声反映上来,把群众的智慧汇聚起来,帮助政府更好地听取民声、尊重民意、吸纳民智,让政府决策与群众期待“心心相印”。同时,利用各种渠道,做好政府出台政策措施的宣传、解释、引导工作,让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政府的工作。市政府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事开展工作,主动为参事知情明政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成都市政府参事室成立于1951年,主要职责是组织市政府参事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作用。近年来,市政府参事每年向市委、市政府和国务院参事室提交参政咨询类专报约30份。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