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本市召开“美丽街区”建设和“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7月26日,本市召开美丽街区建设和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市政市容联办副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巡

  7月26日,本市召开“美丽街区”建设和“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市政市容联办副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巡视员鲁建平主持,市市政市容联办副主任、市绿化市容局副局长方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相关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区市政市容联办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中国进口博览会重点保障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近期市容环境巡查问题,通报了进口博会市容环境保障情况、“夏令热线”与精细化管理相关工作、强化道路清扫保洁要求、上半年市政市容“补短板、治五乱”实效测评情况、文明创建工作等。浦东新区、闵行区分别作工作交流。

  市市政市容联办副主任、市绿化市容局副局长方岩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围绕“双最”标准全力推进环境治理;二要聚焦重点,有机结合、强化推进“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保障和“美丽街区”建设工作。结合近期市容环境保障组巡查督办的问题,强化发现、处置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处置及时,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进口博览会各项整治任务,10月份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效;三要注重创新,通过完善相关标准、汇集社会力量、加强信息化管理,更好地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市市市政市容联办副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巡视员鲁建平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动员发动,全力做好“进口博览会”100天冲刺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加强社会动员,宣传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的意义、要求、责任,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进一步抓牢重点,推动各项任务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推动“进口博览会”保障、“美丽街区”建设以及市政市容“补短板、治五乱”、亭棚治理、高速公路偷乱倒垃圾治理等其他重点督办工作全面落实;三是进一步把握标准,确保市容环境品质。按照“对标一流、体现双最、优于世博”标准,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主要道路两侧建筑外立面及附加设施综合治理的通知》的要求,强化“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治理。对照美丽街区创建工作方案、具体导则,有针对性推动治理、提升;四是进一步加强紧逼督办,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强化工作协同、巡查发现、快速处置、信息互通、工作考核等各项机制,夯实市政市容管理工作。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