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青海 » 海东 » 正文

本市加快推进粮食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 申城演练粮食应急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  本市加快推进粮食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推进粮食应急保障网络体系建设,探索建立应急保障能力长效管理机制。市粮食局专门成

  本市加快推进粮食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推进粮食应急保障网络体系建设,探索建立应急保障能力长效管理机制。市粮食局专门成立了成都市粮食应急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近日还举行了部分区粮食局、良友集团等近50人参加了粮食应急保障演练。

  市商务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农委、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市粮食应急处置指挥部成员单位也参加了本次保障演练;市警备区、武警成都市总队、海军成都基地、市气象局、市消防局等单位受邀观摩。

  成都市粮食应急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为本市粮食流通管理和应急管理等工作提供决策支持、智力支持和社会支持,进一步完善本市粮食决策咨询制度、提升成都粮食安全软实力;在此基础上,开展粮食应急保障演练,模拟台风等灾害天气下如何开展应急处置保障城市粮食市场安全的全过程,兼有实战演练和桌面推演,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和磨合机制等目的。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