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浙江 » 金华 » 正文

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落实“两个维护”为魂 市纪委监委部署下半年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  日前,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

  日前,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国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改革创新,坚决履行政治机关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昂扬精神状态开展大调研、积极抓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持续深化,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执纪审查力度不断加大,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加强派驻监督,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多管齐下,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和灵魂,落实到执纪审查、调查处置、问责追责等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政治和全局中去谋划和把握,推进工作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找方位,从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定位,把鼓励开拓有为、支持善作能为、问责无所作为、惩治腐败行为的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把激励担当与严肃问责结合起来、统一起来,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始终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抓紧抓牢,精准把握“树木”和“森林”的状况,建立一套科学严密的评价体系,找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