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河北 » 石家庄 » 正文

市财政局向人大报告去年决算及今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三公”支出比预算减少1.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市财政局向人大报告去年决算及今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在昨天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市财政局局长过剑飞受

市财政局向人大报告去年决算及今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市财政局向人大报告去年决算及今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

  在昨天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市财政局局长过剑飞受市政府委托,作了《关于成都市2017年市级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财税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全市和市级决算情况总体良好。2017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642.3亿元,为调整预算的102.6%,比2016年(下同)增长9.1%;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547.6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99.9%,增长9.1%。全市政府性基金收入1960.6亿元,为调整预算的107.1%;全市政府性基金支出2044.9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88.2%。全市国有资本经营收入120.1亿元,为预算的120%,增长5.8%;全市国有资本经营支出99.4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98.4%,增长0.4%。全市社会保险基金收入4162.4亿元,为调整预算的101.1%;全市社会保险基金支出3587.2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99.9%。全市社会保险基金本年收支结余575.2亿元,年末滚存结余4511.1亿元。

  报告还对2018年上半年本市政府预算执行、财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476.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6.8%,为预算的63%。从支出情况看,上半年,为更加有效地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本市各级财政部门着力加强预算支出执行全过程管理,重点支出得到较好保障。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200.3亿元,增长6.1%,完成调整预算的51.3%。

  7月26日,在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市审计局局长王建平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了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结果表明,针对上年度审计查出的问题,各部门、单位制定整改措施348项,建立健全制度136项,基本整改完毕。对15项涉嫌严重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市审计局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