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福建 » 漳州 » 正文

沪湘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应勇会见许达哲率领的湖南省代表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7月24日至27日,湖南省在成都举办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24日会见了由湖南省委副书记

  7月24日至27日,湖南省在成都举办“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24日会见了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领的湖南省代表团一行。

  应勇说,成都正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实施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成都与湖南共饮长江水,两地联系紧密。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成都愿发挥金融、航运等领域的优势,在更好地服务长三角、服务长江经济带、服务全国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湖南的发展经验,鼓励成都企业参与湖南的建设发展,同时也欢迎“湘品入沪”,两地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许达哲说,近年来,湘沪两省市坚持互利互惠,在两省市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高层往来不断,经贸交流频繁。希望以在沪举办“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为契机,学习成都在推进创新驱动、扩大对外开放、转型发展、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沪企入湘”“湘品入沪”,加强双方在现代服务业、口岸通关、科教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湖南加快建设内陆创新开放高地,携手开创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成都市副市长彭沉雷、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参加会见。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