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广西 » 河池 » 正文

中行发布进博会综合服务方案 线上预授信平台提供“畅买全球”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  中国银行近日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发布进口博览会综合服务方案。   根据协议,中行和进口博览局

  中国银行近日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发布进口博览会综合服务方案。

  根据协议,中行和进口博览局将发挥协同效应,不断深化在招展、招商、促进成交、现场服务、人员交流等领域的对接与合作。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积极筹办好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同时举办“两大主题论坛”,即人民币助推跨境贸易与投资便利化主题论坛和中意企业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中意经贸合作论坛,帮助参会的各类企业融入全球资金链、产业链和价值链。

  在专属产品方面,所谓“合、汇、保、融”,即分别为跨境撮合对接服务、专属支付服务、专属保函服务和专属融资服务。目前,中行的跨境撮合对接服务已在全球举办48场跨境撮合对接会,成功帮助我国中小企业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专门为进博会提供的专属支付服务则可协助消费零售领域的展商实现现场展品全销售;中行通过国家会展中心向上海海关统一出具总金额5亿元人民币的海关税款总担保保函,将为首批参展品提供入境申报税款担保;而线上预授信平台“中银e企贷”,将为中小企业采购商提供专门的融资服务,为其创造“畅买全球”的机遇。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