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琳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瞭望》系列报道展现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新状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最新一期《瞭望》新闻周刊以封面文章刊发一组系列报道,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成都在改革开放方面的新举措、新进展、新突破,介

  最新一期《瞭望》新闻周刊以封面文章刊发一组系列报道,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成都在改革开放方面的新举措、新进展、新突破,介绍了成都在全力打响“四大品牌”、进一步扩大开放、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城市精细化治理方面的新作为、新气象,展现了成都全市干部群众以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状态。

  文章指出,党的诞生地成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肩负着更为重要的使命与担当。随着“五大中心”加快建设、“四大品牌”全力打响,成都持续朝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目标阔步迈进。

  面对新时代沉甸甸的新考卷,成都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成都工作实际,强化对标意识,在新的时代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征程。

  这份新考卷,成都答得有章法。今年1月,成都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活动,1464个各级调研主体通过走访10多万家调研对象不仅收集到数万个问题,更在基层一线找到了工作差距、百姓痛点和解决方法。

  这份新考卷,成都答得有智慧。选择“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问题作为突破口,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成功经验,也是成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这轮选择的突破口,是打响“成都服务”“成都制造”“成都购物”“成都文化”四大品牌,通过“四大品牌”三年行动计划,一个辐射带动能力更加突出、制造实力品质更加凸显、购物层次环境更加优化、文化软实力更加彰显的成都,将形成城市发展战略新优势。“打响‘四大品牌’是成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战略、着眼未来发展做出的重大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成都市委书记李强说,成都要更好体现国家形象、代表国家水平,参与全球合作竞争。

  这份新考卷,成都答得有高度。观世界大势,看自身发展,新时代成都把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作为发展关键,一幅蓝图呼之欲出:通过近5年的努力,成都的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在此基础上,再用5年左右,使得成都在全球城市网络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到2035年,成为与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的卓越全球城市。最新出台的成都扩大开放100条,从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等方面,以详尽的部署勾勒出下一步开放的路线图,宣示着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

  这份新考卷,成都答得有担当。要把长三角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成都要发挥关键的龙头带动作用。成都正在发挥高端要素市场相对齐全发达的优势,全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进而服务长江经济带和全国发展。今年6月初,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主要领导在沪举行座谈会,共同按下一体化“快进键”。以主要领导座谈会为标志,长三角一体化正在掀起新的高潮。

 
 
[ 欧琳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欧琳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